烧痕空极

痴念火海。

818立阳二中高三三班两位大佬

数学题(lz):


那个…我是转学生…请问立阳二中高三三班俩大佬有什么传奇吗?




我鸽!:


都叫俩大佬了…




不准鸽!:


害,也就kaoxhwjdbakndhsiwb然后jsiahdoahdjhwjwbbd最后kzojalwndnalhe了嘛。




数学题 回复 不准鸽!:??????



蜀道:


高三三班?你说的莫不是东西楼俩霸??




吃瓜群众:


肯定是了…诶楼主,@数学题 你同学没跟你讲?




数学题 回复 吃瓜群众:我问过他们了…他们一听东西楼就开始笑…




我爱老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数学题 回复 我爱老唐:??????????




精忠报国:


诶别闹别闹,人lz正经问人话呢是吧




数学题 回复精忠报国:谢谢!!感激.jpg




社会你晴姐:


lz啊,我给你科普一下




社会你晴姐:


东楼hz,打人采取嘲讽路线。就是那种打你了还不过瘾顺带嘲笑你好弱的那种




bang! 回复社会你晴姐:


我朝哥哪有这样?!他顶多说说你长的没我好看




联考我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没有我好看




二维码:


突然想起朝哥直男式疑惑




手给老子摇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是不是歪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社会你晴姐:


西楼xy,黑指甲油大佬,打人就像抡白菜,拿棒子把白菜打碎的那种




zy锁了钥匙吞了!:


???黑指甲油警告.jpg




复旦奶茶:


姐妹,问号收回去,要作就往死里作!!!!xy黑指甲油糊脸警告.jpg




我是广播:


xy黑指甲油糊脸警告.jpg




闹~太~套~~:


xy黑指甲油糊脸警告.jpg




窝窝头!:


xy黑指甲油糊脸警告.jpg




数学题(lz):


????姐妹们好狠喔。可你们歪楼了不是。




窝窝头!:


哦哦哦对对对歪了歪了




闹~太~套~~:


刚刚那个科普的姐妹哪去了??我也想深入了解QWQ




社会你晴姐:


来了来了,刚刚去找图了




数学题(lz):


卧槽?!姐妹还有图!!!!




英语作文我写不死你:


害,一看lz就真的是萌新。zy锤扁了都




头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锤锤委屈




我没肝了:


姐妹!晴姐!图!!!图啊!!!!




社会你晴姐:


#zy情侣手链#




头发呢?:


我草!




数学题(lz):


我草!!!!




窝窝头!:


手里的窝窝头突然就不香了。


我草!!!!!!!!!!!!!!




数学题(lz):


这是真的吗我草!!!




复旦奶茶:


我记得三班班长和体委不是说这是班里的逢考必过手链嘛????


疑惑.jpg




bang!回复 复旦奶茶 :?你信??




复旦奶茶:


不信!!!!我草!!!!!!




我鸽:


我赶上直播了吗哪里有姐妹在尖叫啊哪里哪里!!




bang!:


看上面




蜀道:


看上面




我鸽:


我草!!!!!!!




精忠报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zy上头吗!




疯狗来了!:


别为zy上头。上y不好吗。




窝窝头!:


????突然开车?????




闹~太~套~~:


诶,车轱辘收收






许晴坐在前排刷论坛,笑到徐静探头来看她。

于是徐静也去了论坛。




社会你晴姐:


我回来了




精忠报国:


姐妹!晴姐!还有图吗!!!!!




我鸽:


晴姐!!!!!!!!!!抱大腿.jpg




数学题(lz):


姐,看我,卑微转校生


姐,你不忍心让我磕到一半就没得磕了是吧姐




徐委员 回复 复旦奶茶 :?三班没有逢考必过手链鸭




窝窝头!:


?!?!?!?!




复旦奶茶:


?!?!?!?!?!?!?!




数学题(lz):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zy锁了钥匙吞了!:


那个,我刚刚去扒图了




bang!:


啥!啥图!




疯狗来了!:


姐妹,不可吃独食




我爱老唐:


快发啊姐妹!!!!!




zy锁了钥匙吞了!:


#zy情侣手链#




蜀道:


这不是刚刚那个么…姐妹发错了?




zy锁了钥匙吞了!:


因为是录屏和图片所以外面康起来一样喔




二维码:


?!?!?!?!我草姐妹你是什么品种的显微镜啊姐妹我草?!




吃瓜群众:


!!!!!!!!!!!!!!




我爱老唐: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真的!!!!!!




数学题(lz):


我打不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哪个姐妹能说一下!!!




zy锁了钥匙吞了!:


害,就是我扒到了


那个手链好像是红豆


上面还有一点点字的感觉




数学题(lz):


?!?!我草。红豆!!!!!!!!




复旦奶茶:


我又错过什么了……


我草!!!!!!!!!!!!!!!!!




复旦奶茶:


姐妹dbq我刚刚不应该质疑这个手链的


mua的




蜀道:


我突然想起我们班有课跟三班一节,体育课


好像看过俩大佬打球,不确定有没有拍到




英语作文我写不死你:


发!万一有呢!!!!




蜀道:


#打球##打球##打球#


呜呜呜呜我哭了我怕他俩打我所以没敢拍


只有角落有他俩呜呜呜呜呜呜




不准鸽:


…。你们…看看第一张左下角…我感觉朝哥手放的地方不对劲啊




头发呢?:


?!?!我草草草草草草草?!这是搂着腰吗这是吗是吗?!




数学题(lz):


蜀道!!!!把原图发一下!!!原图!!!!!!!!




蜀道:


我草我惊了????


#打球#




我鸽:


位置是不对!!!


在腰上!!!!


腰上!!!!!!




窝窝头!:


腰!!!!腰!!!!!!!


xy腰好细(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闹~太~套~~:


我磕到了


我入土了




手给老子摇起来!:


他mua的


zy这该死的甜美




重置:


?你们能不能不要拉郎随便拉啊?


这样很讨厌诶,好好的兄弟非磕乱七八糟


多好的人都给你们糟蹋了




窝窝头!:


?你yb??




蜀道:


???你几个意思?




重置:


就我觉得他俩是纯正的兄弟关系吗?




zy锁了钥匙吞了!:



就你觉得


你ph最多


你憨批




头发呢?:


姐妹别暴躁


让我来!!!!!


he—tui!!!!!!!!!!!




数学题(lz):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我说他俩szd,他俩就szd


你不觉得,那就是你的问题,你要解决




疯狗来了!:


姐妹nb!




我爱老唐:


姐妹,敞开了怼!!!!


反正都是一个学校的,他要敢口吐芬芳我就一jio给他踢出地球


我散打全省冠军




英语作文我写不死你:


姐妹nb!!!


我也没啥,只能帮你一起骂!!!!




社会你晴姐:


?我语文好歹也前几了不是


你不磕你进来干嘛?找骂???




徐委员:


找骂来的


晴姐不气




复旦奶茶:


这弟弟是不是一块钱能买四十个啊?


窝窝头都一块钱四个了




窝窝头!:


?突然被




重置:





数学题(lz):


哟弟弟还在!!!!!




bang!:


lz!lz冷静!lz别理sb!!!


来磕!!!!!!


#成绩单#




我肝没了:


…成绩单……




二维码:


没你没我没大家


有的是神仙爱情


康第一第二




我爱老唐:


神仙就是神仙


谈我谈不起的恋爱




数学题(lz):


744和743……


这俩……神吧我草…




zy锁了钥匙吞了!:


其实…这俩成绩后面有事的




数学题(lz):





我鸽!:



就是xx班篮球赛不是,脏么


撞着三班班长眼睛了,人都蹲地上起不来




头发呢?:


对,xx班手真的脏


三班班长下场的时候坐我旁边,眼睛刚开始都睁不开




数学题(lz):


?????????我草?




zy锁了钥匙吞了!:


后来xx班就挑事,说三班文化课怎么的怎么的


喔,zy这两位因为某些原因伪装学渣


以前是级倒一倒二……




数学题(lz):


然后zy就744和743了?




蜀道:





数学题(lz):


我好酸


可我又好爽




窝窝头!:


744和743真的nb


可是打xx班脸也是真的爽翻




数学题(lz):


害,其实一直没跟你们说




闹~太~套~~:


说啥???




我爱老唐:


?lz你不会是三班的吧???




疯狗来了:


三班没转学生…


你不会是哪个老师吧?????




我是广播:


???你不会是本人吧????




窝窝头!:


本人?????!!!!!




蜀道:


?!?!?!我草?。本人?!




数学题(lz):


…不是……




窝窝头!:


mua的吓死我了


你要说啥




数学题(lz):


那个…我现在在三班走廊




bang!:


?!你他妈不会真是老师吧?!?!




我肝没了:


?????这更惊悚啊????




我是广播:


如果是老师的话我先道个歉


dbq!!!!




疯狗来了!:


我为我的虎狼之词以及我的名字忏悔




数学题(lz):


…你们手速太快了吧?!


我在三班走廊是因为我体育课




我肝没了:


哦哦哦哦




头发呢?:


三班走廊的话…


看到zy了吗!!!!!!




数学题(lz):


看到了…




蜀道:


在干啥!!!!!!!




二维码:


dei!!!!姐妹!在干啥!!!!!!




英语作文我写不死你:


ballballlz直播




数学题(lz):


朝哥像是在看手机…


俞哥在睡觉




zy锁了钥匙吞了!:


睡觉


就是俞哥了




复旦奶茶:


朝哥看手机?


奇迹暖暖????




我爱老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迹暖暖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社会你晴姐:


应该不是


朝哥好像没有玩这个了耶




复旦奶茶:


那…看小说?换其他游戏玩???




卓月:


说不定在看xy小朋友的照片




头发呢?:


楼上注意!!!!


xy小朋友只有朝哥能喊!!!!!!




二维码:


dei!!!朝哥专属!!!!!!




数学题(lz):


咦咦咦朝哥笑了!!!!!!!!




我爱老唐:


姐妹,我也体育课


我去找你!




卓月:


好的 xy




我是广播:


嗯,不错




我爱老唐:


@数学题 我看到你了我草!!!同学!!!!!同班!!!!!以后一起磕cp啊!!!!!!




窝窝头!:


慕了




zy全校后援会:


啊…我来晚了




闹~太~套~~:


!!!后援会炸出来了炸出来了!!!


@数学题 你是不是火了啊姐妹!!!!




卓月:


我看到你俩了


你俩…是火了哦@ 数学题 @ 我爱老唐




zy锁了钥匙吞了!:


??????本人?????




蜀道:


?!朝确实是卓月……




复旦奶茶:


这么一说…


社会你晴姐…


知道朝哥不玩奇迹暖暖了…


还有图…


三班的女学霸,跟zy关系都好


名字里有晴来着…




疯狗来了:


三班火爆全校的那场舞…


他们班的编舞…


姓徐来着




数学题(lz):


………


朝哥刚刚…突然回头看了我…


顺带晃了晃手机……




我爱老唐:


他做了口型……


“我看到你们了”





万事通:


兄弟情!!!!




耗子:


纯的!!!!纯正的!!!!!!




体委:


纯到天地可鉴!!!!!!!!!!!




数学题(lz):


我草!!!!!朝哥揉了揉俞哥头发!!!!!!!!!!!!!!!!!!!!!!!!!!!!!!!!!!!!!!!!!!!!!!!!!!!!!




万事通:





耗子:





体委:





蜀道:


他mua的


该死的甜美




手给老子摇起来:


我太死了




卓月:


锤了吧?


别爱我没结果


我是小朋友的




——————————封贴———————————




贺朝把手机悄悄放回抽屉,眼角余光看到走廊还蹲着的俩女生。


谢俞刚刚被他揉了头发,呼吸有些变重,没一会就睁了眼迷迷瞪瞪看着贺朝。


贺朝没忍住,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得到谢俞“爱的锤锤”,差点一嗓子嗷出来。


风很轻,稍稍从窗边吹过来,吹动了桌上的书。


谢俞头发软的甚至有些翘,被风带着动了动。




他们青春,活力,有可以实现的诺言,许下的愿望。


没有恶意的揣测,祝福比课本上的笔记还多。


这是十八岁的年华。


当然,不挨打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嗷!!!!!!!!”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